淼吉

三水淼,开得一手好车

【龙彬】心

“张细伦,你这么爱演戏,这次一定也是演戏,对吧。”

今晚月亮格外的圆与亮,可心上人已不在身边,孤身一人看又有什么意思呢。


张细伦走后的第三天,真正的蒋家三少爷蒋世龙回来了,出现在了张细伦的葬礼上。蒋世龙走进来的一刻,所有人都以是张细伦的灵魂回来了,高彬清楚自己的内心,他很清楚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蒋世龙,不是张细伦。

“我是蒋世龙,很荣幸认识你。”蒋世龙边说着边和高彬握手。

“我叫高彬。”


两人往后的日子相处非常愉快,也很顺利的在一起了。只是往后的日子里,高彬总是能透过蒋世龙看到另一个人的影子。

如果非要高彬把张细伦和蒋世龙放一起做个对比的话。张细伦是个很温柔细致的人,清早会贴心的为爱人做早餐,龙彬和张细伦在一起的时候,龙彬永远都在被张细伦照顾着。而蒋世龙是个霸道、做事果断的人,在蒋世龙的观念里,只要是他想要的,那就一定是他的。他认定的事情,从来没有“失败”这两个字。他的就是他的,没人可以抢走。

明明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二人,高彬却总是把蒋世龙和张细伦弄混,可能是因为两人长的太像的关系又或许是因为想念原先死去的爱人。

高彬慢慢的看不清自己的心了。


“你到底是凶狠的蒋世龙还是我温柔的张细伦?”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