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吉

三水淼,开得一手好车

【龙彬/伦彬】翘高的猫尾

炎热的夏日,高彬一回到家就看见张细伦穿着他那件万年不变的黑风衣,高彬现在满头的汗水,不用想都知道把张细伦那件黑风衣套身上有多热。看那件黑色风衣突然感觉超级不爽!!!

高彬径直走向躺在沙发上张细伦。

“把你这件风衣脱了。”

“彬彬,能给我个理由嘛?”

“没有理由。”

“是我的风衣惹到你什么了么……?”

“反正我现在看它就是非常不顺眼!”

张细伦:???

“你这个星期睡沙发吧。”

三秒钟的时候,张细伦将风衣脱下,扔进垃圾桶,一气呵成。

黑色风衣:???


“细伦,帮我拿个雪糕。”

“好。”

张细伦把雪糕从冰箱拿出来后看着正在看手机的高彬,突然灵机一动。

“彬彬,我能吃一囗嘛?”

“你要吃就吃呗,问这么无聊的问题。”

高彬拿张细伦递过来的雪糕,才将视线移过来,看到雪糕的那一刻瞬间火大。

“张细伦!!!”

是的,雪糕被张细伦咬掉了一半。

“这就是你的一囗?!”

“对啊~我的一囗。”


吃晚饭的时候高彬给了张细伦一个装汤的勺子。

“彬彬……”张细伦委屈的看着他。

“怎么?反正你的一口这么大,这个勺子有问题么?”

“没问题。”为了晚上自己的幸福,张细伦决定不反抗。

“哼。”

张细伦感觉自己看到了在高彬身后有一条白色猫尾巴,翘的还挺高呢。

真是可爱。



评论(5)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