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吉

三水淼,开得一手好车

【龙彬】欺骗

你算什么东西?你不过就是蒋家的一只狗!”

砖头砸在头上的一瞬间,高彬感受到的先是麻,再是痛。钻心剜骨的痛,血顺着脸往下流,将白色的衬衣领染红。手摸到自己的额头,手沾满了自己的血。

小蒋先生,我疼……

高彬心里发痛,暗自苦笑便起身跟上早已离开的小蒋先生。

 

高彬在蒋家忠心耿耿干了那么多年,什么伤没受过,刀伤、枪伤等等,早已习惯。

手下的小弟一直认为高彬不怕痛,甚至身体任何感觉都没有。原因就是因为高彬无论受多重的伤都自己躲在角落里一声不吭的处理好。

在蒋世龙心里高彬就像一朵玫瑰。有着尖利的刺,却有着甜美的汁水,让人又爱又恨的。

可蒋世龙偏偏就是看上了这朵玫瑰,在日渐的相处中,蒋世龙慢慢的去接近他,将他的刺一根一根的拔下,直到玫瑰情不自经的露出自己那甜美的汁水,从这一刻起这朵玫瑰正式属于蒋世龙一人的了。

蒋世龙骨子里流着蒋家人的血液,霸道,‖讠‖干‖诈是天生骨子里就有的。不论是他看上的人还是某件东西必须属于他一个人。他看上眼的人想在他身边留的长久,要满足他三件事:

第一件是服从,不听话的宠物是不会讨人喜的;

第二件是忠臣,毕竟是床‖亻‖半‖,不忠臣,他是不放心的;

最后一件就是……在‖chuang‖上伺候舒服。

很多人都想做蒋三少爷的情人,但没一个成功的,甚至还有人走不出来。

但高彬……却满足他的一切要求,虽然有时还是不太听话,但没关系,在床上‖讠‖周‖教‖讠‖周‖教就好了。

“彬,你是谁的?”蒋世龙居高临下的盯着高彬问道。

“我是小蒋先生的”说完,高彬便攀到蒋世龙的‖sheng‖上主动送上吻。

蒋世龙也回应着高彬,未来得吞咽的‖氵‖夜‖体顺着脖子流到锁骨。蒋世龙的手不老实的放在高彬‖月‖要‖上,这捏捏那捏捏

“怎么这么瘦?是不是没好好吃饭?”蒋世龙挑起高彬下巴,被迫与他直视“嗯?”

“没,没有……”

蒋世龙很喜欢高彬这副被情迷乱的样子。

蒋世龙在美国就对抽烟上瘾,高彬与蒋世龙亲吻便满香烟的味道,他其实不喜欢香烟味,但香烟味加上蒋世龙独特的味道却让他欲罢不能。

“小玫瑰,永远不要欺骗我。”

“小玫瑰会永远忠诚于主人。”

 

子弹刺穿高彬手臂,高彬撇了眼手臂,面无表情的走向蒋世龙

“疼吗?”

“不疼的,小蒋先生。”

“我说过的,别欺骗我。疼就是疼,干嘛非要一个忍着不出声!”

高彬眼眶逐渐变红。

“小玫瑰,别哭”蒋世龙手抚上高彬的脸庞。

“小蒋先生,我疼的……”

 

评论(4)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