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吉

三水淼,开得一手好车

猛隼

“为什么莫名的让人不爽呢”猛望着前头帮人拍照的集人。其实今天不是猛提意要跟着来的,而是隼人主动提出。

隼人用余光瞄向后面坐着的猛,看着他逐渐变难看的表情,隼人暗自窃喜,耶~计划通。隼人打从心里的发话,他并不想帮前面的这群女人拍照,有时间还不如多拍一下自己家的猛呢。

隼人是喜欢猛的,并且多暗示,就差献身给对方了。可人家就楞是一点回应都没有,隼人对此非常无耐,谁叫自己喜欢的人是个大直男呢,比直男还直男!

这次帮这群女的拍照,就是为了让猛吃醋,让他体验一下失而复得的感受。长久的拍摄终于结束。隼人和女人们告别后,便慢慢走向坐在后头的猛。

猛盯着眼前的人发呆,很漂亮,在人群里一眼就能认出来是多么的耀眼,隼人今天穿的是一件暗黑色的长风衣,隼人的身型很好,加上他那一张脸,把风衣穿出了一种模特的感觉。“腰真的好细,整个人都好瘦。”猛却是这样想的。

“发什么呆呢”隼人站在猛的面前,笑着问他。

“没什么……走吧,请你喝咖啡。”

“我今天不想喝咖啡,去吃蛋糕吧。”

“啊……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吗?”

“可是你爱吃……”隼人微微低头嘀咕着。

“……”

两人并肩在路上走着,隼人突然看向旁边,“你等我一下。”“哦,好。”几分钟后隼人跑了回来,背后还蔵了东西。

“生日快乐,猛。”隼人从背后拿出一束玫瑰“虽然有点土,不过我实在不知道送你什么……”

“隼……”

隼人垫脚在他唇上微碰一下,“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话还没说完,猛便低头加深了这个吻,两人亲吻着,这一份炙热的爱,伴随着身后快落山的夕阳,路灯照应在他们的身上,周边是黑暗的,阴沉的。此时此刻,他们只有彼此。

“猛,生日快乐。”“同乐。”

隼人看向后面的夕阳,“我们来拍张照吧。”

“三,二,一”照片定格在了这一刻,照片里的两人满眼只有彼此充,满着爱意。

“我爱你。”这句话是谁说的已经不重要了,那是从他们心里发出来的声音,夕阳落山,但他们的爱还不会落,会一直持续下去。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